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汽车投诉>正文

一汽大众奥迪A6L低速行驶轻油门或刹车闯车

  • 投诉编号:【565736】
  • 投诉时间: 2021-01-19 23:03
  • 投诉品牌: 一汽奥迪
  • 投诉车系: 奥迪A6L
  • 投诉车型: 2020款 40 TFSI 豪华动感型

投诉内容

从购车之日起一周内开始偶尔出现轻点刹车车往前窜的现象,后去店内咨询,现场试车没有出现,说是司机需要和车磨合一段时间,后来也一直改变驾驶方法,但无论怎样还是出现这种情况,后来找过几次售后,给试着系统升级后还是这样,现在已经4个多月了,跑了4000多公里了还是轻点刹车或者轻点油门车都会往前窜,去店内要求给个说法,店内售后要求提供录像,这个录像怎么提供呢?首先车子不是老出现这种情况,另外即便出现也得正好有人在外面给你录着,车里也得有人给你录你的脚是踩得油门还是刹车,现在店内都在踢皮球,售后推销售,销售推售后,全家的钱买了个车,成了心病,请求支招如何维权。4S店不给解决。

投诉回复

一汽-大众奥迪厂家回复:您好!经销商已第一时间联系用户,并就解决方案与用户协商,目前正在协商中。感谢您对一汽-大众奥迪的关注!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解决方案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