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汽车投诉>正文

北汽威旺M50F变速器外壳破裂导致漏油

  • 投诉编号:【561440】
  • 投诉时间: 2021-01-07 16:33
  • 投诉品牌: 北京汽车
  • 投诉车系: 威旺M50F
  • 投诉车型: 2017款 1.5L 舒适型

投诉内容

2021年1月4号晚上7点30分我们从新蔡县到驻马店上高速路上,发现车子有异响当时没有在意。到达目的地之后发现挂倒挡车子后退不了也前进不了,我们重新启动总算能开进车库。第二天早上等着回家就在当地修理厂检查了一下,人家说漏油还以为是小问题说自己修修就算了,结果把车子拆开才发现变速箱烂了一个洞,找官网售后售后说是意外损坏不是质量问题,找销售销售人员说可以在他那里维修但是不能享受3包服务政策,因为他们不销售这款车了现在,等于说找不到负责人处理这个问题,投诉12135一个人打电话说给销售车子的人协商协商,不要就走法律程序,销售人员让我开到店里检测车子,都开不走了让我拖到他们店铺去检测,拖车费用谁负责。他们检测好不是他们的问题就消费者负责,主动权都在他们那里,反而是消费者比较的被动,现在商家都是这样肆无忌惮的吗,无论在哪里消费作为消费者我们都希望自己的权益得到保障。

投诉回复

北京汽车厂家回复:经4S店反馈该车辆故障不排除外力磕碰导致,用户已自行在外维修。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解决方案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