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汽车投诉>正文

上汽名爵HS 4S店过度维修车辆要求处理

  • 投诉编号:【541655】
  • 投诉时间: 2020-11-09 17:08
  • 投诉品牌: 上汽集团
  • 投诉车系: 名爵HS
  • 投诉车型: 2018款 30T 自动 两驱 荷尔蒙燃情版 国V

投诉内容

2020年7月28日我的车子在上海市中环路高架近大宁段被一辆别克昂科拉车子追尾,警方判定该别克车子全责。我的车子于2020年8月2日送到4S店进行维修,接待员告知我,我的车子后备箱总成必需要更换,倒车全景影像及倒车雷达需要更换,需要3-5天才能修好,于是我跟全责方车主说需要提供5天的交通费用,全责方车主予以认可,提供了5天交通费用500元。2020年8月5日晚18时许,我打电话给该4S店的接待员询问是否可以过来拿车,被告知车子还没修,原因是保险公司定损员8月2日未过去定损,8月3日晚上才回去,导致耽误了时间,8月3日定损过后才向上汽订购所需更换的后备箱总成,不出意外要8月8日才能拿到后备箱总成,告诉我要8月10日才能提车。于是我打电话给保险公司的定损员,保险公司定损员说他们定损员定损是要上传到系统的,定损拍照是有记录的,他当天就去定损了并没有拖到8月3号才去4S店定损,后来我打电话给上汽客服查询该4s店订购后备箱总成的时间是8月5号,并不是宋大虎所说的8月3号。8月5日,我告诉上汽客服不要该4S店修我的车,因为我不相信该4S店,当时车子还没修。结果该4S店还是拆了我的车,现在车子被修的一塌糊涂,我把车子被撞后的照片和视频交给途虎养车的店里看了一下,他们告诉我车子不需要更换后备箱总成,简单的做一个钣金并喷漆就可以了。本人现投诉上汽集团以及4S店:1.欺诈,耽误修车时间,并将责任推给定损员。2.欺骗我订购汽车后备箱总成的时间。3.在不需要更换后备箱总成的情况下,欺骗我强行更换后备箱总成,导致我原厂后备箱被拆掉,后风挡玻璃被拆掉,车灯被拆卸磨损严重。4.上汽集团在我通知他们不要让该4S店给我修车的情况下还强行拆卸我的车子,并喷漆,车里满是胶水和油漆的味道。恳请各位领导能够帮我投回公道。不胜感激!

投诉回复

上汽集团厂家回复:该投诉我司已受理,会安排售后服务中心联系客户沟通处理。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解决方案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