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汽车投诉>正文

斯柯达明锐EPC和制动系统报警 油门失灵

  • 投诉编号:【541286】
  • 投诉时间: 2020-11-08 16:48
  • 投诉品牌: 上汽大众斯柯达
  • 投诉车系: 明锐
  • 投诉车型: 2017款 1.6L 自动 创行版

投诉内容

再总结一下这3年多斯柯达明锐带来的惊喜!应该会被和谐了,第一5千多公里索赔氧传感器,第二半年了发现后备箱存了半个备胎坑的水都变色了,第三刹车异响,第四发动机敲缸说油品不好让我更换多家加油站和技师经历投诉几个月后缺诊发动机活塞损坏更换已过去半年左右,第五右前轮支架异响更换羊角架(忘了具体叫啥了),第六过质保期4个月左右行驶中epc和制动系统报警,车速在80上下突然出现索性没有,造成追尾事故发生,目前4s店还有发现问题所在,第7最近发现雨刷电机又出现异响,打客户电话投诉各种官方回复无语了,感觉买的车是让售后拆着玩和培训他们新员工用的,不知道还能不能索赔成功,不管成功与否修修准备卖了彻底远离大众。17款斯柯达明锐开了3年多点4万公里发生,1-5千公里左右养传感坏。2-用车半年备胎坑存水2分之1的水变成紫色。3-刹车异响严重。4-发动机敲缸4s店非说油品问题,经过几个月最终确认活塞损坏。5-右悬架异响索赔。6-维修活塞后不到几个月后车速在80迈左右突然ECP报警,油门,刹车失灵,想想都后怕,只能自己掏钱维修,强烈谴责!!!退回维修费用!!!

投诉回复

上汽大众斯柯达厂家回复:经了解,客户车辆已过质保期需要自费维修,经销商已联系客户沟通解释,客户不认可。我司会继续保持与客户的沟通协商,以求妥善处理客户抱怨。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解决方案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