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汽车投诉>正文

雷克萨斯ES主驾驶安全带系上后提示未系

  • 投诉编号:【539771】
  • 投诉时间: 2020-11-03 22:29
  • 投诉品牌: 雷克萨斯
  • 投诉车系: 雷克萨斯ES
  • 投诉车型: 2020款 260 卓越版

投诉内容

车子开了不到半年,今天去保养,升级机油花580大洋,同时检查主驾安全带一直提醒未系安全带,经4S店检测,说是插安全带的地方掉东西进去,我自己有在家附近的养车店找师傅看,人家都说是主驾的插口,有个塑料部件损坏,是质量问题,4S店又说是我掉东西进到安全带插口,现在插口还能插,就是一直提示报警,说维修需要重新更换,要收1000元,对这种理由,我都不想沟通,安全带一般上车就系,下车才拔掉,车不动的时候,怎么可能会掉东西进去,当年买雷克萨斯就是因为之前丰田车用了6-7多年,服务一直感受挺好,是质量问题就是免费换,所以换第二辆车也第一时间选择了丰田的高端品牌雷克萨斯,没想到车贵,服务却没提升,初次遇到这么小的问题就不承认,1000块虽然不多,但是感觉真是让我无语,以后做保养细水长流赚钱不香么,非要车主都去其他店就开心么。

投诉回复

雷克萨斯厂家回复:感谢您对LEXUS雷克萨斯的关注与支持。对于客户问题我们高度重视。目前经销商已根据检查判断向顾客解释说明。再次感谢您的关注。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解决方案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