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汽车投诉>正文

凯迪拉克CT6固特异轮胎胎噪明显要求解决

  • 投诉编号:【534033】
  • 投诉时间: 2020-10-19 09:48
  • 投诉品牌: 上汽通用凯迪拉克
  • 投诉车系: 凯迪拉克CT6
  • 投诉车型: 2019款 28T 领先运动型

投诉内容

车辆行驶约3万公里,右前副驾在车辆速度上升到70公里每小时,出现较大的嗡嗡的异响声音。速度上升到110公里每小时的时候,嗡嗡声被风噪掩盖;2020年5月,就该问题倒4s处理,4s工程师试车确认问题存在,处理方式:对轮胎进行调换处理。但是处理结果问题仍然存在,且目前车辆行驶到35000公里左右,速度只要到了40公里每小时,嗡嗡的异响声音越来越明显,去4S处理,并拿4S试驾车的轮胎换上进行验证,经路测,确认换胎没有出现嗡嗡异响声。然后对轮胎进行动平衡处理,并确认4轮定位数据没问题,让继续行驶。处理后,问题依旧存在,嗡嗡的异响已经严重影响到驾驶和乘坐体验,持续的长途驾驶已经对耳膜产生影响。原车固特异轮胎,没有想到质量这么差,3万公里就出现问题,去网上百度了下,针对固特异轮胎的问题真的不少。4S也给出了更换轮胎的建议,但是问题是,如果我更换了全新的轮胎,跑3万公里又出现问题怎么办?车辆的轮胎难道就行驶3万公里就换掉?亦或是车辆本身的问题导致怎么办?解决不了的问题,希望通用给予解决。

投诉回复

固特异轮胎厂家回复:固特异对消费者的反馈十分重视,正在处理中,车主有任何疑问可联系4S店或固特异客服电话4008899885进行咨询。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解决方案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