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汽车投诉>正文

北京奔驰C级新车发动机故障灯亮

  • 投诉编号:【532617】
  • 投诉时间: 2020-10-14 23:53
  • 投诉品牌: 北京奔驰
  • 投诉车系: 奔驰C级
  • 投诉车型: 2021款 C 260 L 运动星耀臻藏版

投诉内容

我们于2020年10月12日下午购置了一辆2021款奔驰星耀运动版总价在36万左右,办了手续后开出4s店大概5千米,然后停在车库里,当天下午5点不到开出去就发现车辆显示发动机故障灯亮起,当时4s店人员解释说系统升级一下就会解决,我们也是没当一回事,13号中午开去4s店检测,却被告知要拆我的车,我花了钱买了他们的车屁股都还没坐热就被告知发动机故障灯问题不是系统升级的原因,到现在14号4s店都还没检测出发动机故障灯的原因是什么引起的!已经拆了好几个部件都还没找到原因!请问一下厂方,你们的车有没有经过严格的出厂检测?你们就是这样欺骗忽悠消费者的吗?为什么我们消费者拿到车一个小时后就出现问题,你们奔驰的车质量把关在哪里?是玩具车吗?还是说当我们消费者是傻子?如今网络信息这么发达,自己买了你们的车上网一查才知道像我这种情况的大把人在!你们口口声声说出厂合格的,车子为什么出了4s店就出现问题?为什么要让我们承担这种后果?这车根本就是质量问题,我花了这么多钱只享受了一个小时,现在新车还在4s店被他们当成试验品在研究问题所在!说白了,我买新车自己都还没开过就被4s店的人拿来当试验品,可笑!这两天为了这个车的事都在4s店,身心受损,作为消费者我的权益受到了严重侵害。奔驰车少我一个客户没什么,但是奔驰车太让我失望了!在此,我要投诉北京奔驰,要求退款退车!拒绝一切赔偿!

投诉回复

北京奔驰厂家回复:您好,经与相关经销商了解核实,您的反馈的情况已妥善跟进,感谢您的理解与支持。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解决方案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