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汽车投诉>正文

北京奔驰C级48V电机故障无法正常使用

  • 投诉编号:【532474】
  • 投诉时间: 2020-10-14 16:25
  • 投诉品牌: 北京奔驰
  • 投诉车系: 奔驰C级
  • 投诉车型: 2019款 C 260 L

投诉内容

2019年购车。2020年7月5日到天津检修车辆(因仪表盘故障灯亮并踩油无力)与车间师傅沟通告知检测电脑上显示48V电机故障导致仪表灯量(因问服务顾问,服务顾问让自己去车间问师傅情况)处理方案是系统升级,整体感受无流程无单据。2020年7月6日因中控屏显示导航卡无效,随后联系接车服务顾问前一日到店维修的什么项目并再次问是否48V电机升级好,服务顾问告知车的48V电机并没有问题是加油油品导致的故障灯亮。车间师傅与服务顾问说辞不一。随后投诉奔驰400电话,及12315电话,售后领导回电说是48V电机问题,服务顾问因接车太多弄乱车了。但是48V电机故障并不能给相应的检测单据和维修证明,是升级了开着看看。有问题再说。实在不认可让我可以继续给400打电话(我就想问问这是一个4S店售后领导应该说出来的话吗)2020年10月13日晚上8点再次仪表灯显示故障灯亮,着不了车,多次反复着车才把车启动,当时联系了售后领导,说明车的状况,他说是因为电瓶亏电了,我说那您看转天能不能过去给检测下,他说只能预约(我想说是上次你们并没有修好造成的,而且是突发状况,一个领导就这么对待客户?)转日到另一家4S店检测依旧是48V电机问题。投诉一:48V电机一年左右2次故障,是因为第一次未修好。并未给任何单据证明维修项目,说是不可以上传系统他们内部可以查到。我需要明确的解决方案及售后保障。投诉二:服务顾问及售后领导,服务态度差,能力差,无服务流程。

投诉回复

北京奔驰厂家回复:您好,关于您反馈的相关事宜,相关经销商已协助客户处理完毕,感谢您的理解与支持。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解决方案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