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汽车投诉>正文

上汽大众途观L轮胎偏磨要求4S店给予处理

  • 投诉编号:【530303】
  • 投诉时间: 2020-10-09 12:50
  • 投诉品牌: 上汽大众
  • 投诉车系: 途观L
  • 投诉车型: 2018款 330TSI 自动 两驱 豪华版

投诉内容

因为车子开的感觉方向有点不稳,9月19号开去店里检查,工作人员检查说两个后轮有点点内偏磨,要做四轮定位,轮胎要换了做定位更准,我的轮胎还是两个新的,然后9月20日去店里换了两个轮胎,结果他们说他们店里做不了定位,店里的人带我去外面的私人小店里做了四轮定位,花了300块,现在左后轮出现严重偏磨,花纹都不在了,已经不能使用了,10月4日就联系过了,10月6日去店里解决,说是人家要8日晚上才回来,我也不敢开,也不给我解决,最后还是我主动要求才给我找了之前换下来的旧轮胎换上去临时用起,现在我的轮胎已经不能用了,必须换新的,这个损失怎么办?

投诉回复

上汽大众厂家回复:经了解,经销商已联系客户沟通解释,并邀请客户进站检测处理,客户表示认同。我司会继续关注客户车辆使用情况,保证客户放心用车。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解决方案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