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汽车投诉>正文

斯柯达明锐4S店收费后服务承诺没有兑现

  • 投诉编号:【525658】
  • 投诉时间: 2020-09-24 10:18
  • 投诉品牌: 上汽大众斯柯达
  • 投诉车系: 明锐
  • 投诉车型: 2019款 1.5L 自动 智行豪华版 国V

投诉内容

2020年6月购斯柯达明锐2019款自动挡豪华版,斯柯达销售部乱收费、虚假广告。第1:本人贷款购车,销售商在购车款项中收取贷款服务4500;第2:收取给车辆安装GPS定位设备28800,但本人提车后检查销售商并未安装GPS设备。本人也问过贷款银行,他们说未安装此设备。第3:本人在斯柯达购车,他们需要购车者入VIP会员团,入员费收取1000,此项费用的服务内容是提供提车验车交车服务。我加入了会员,但是这些服务不是4S店应该提供的吗?第4:销售厂在打广告时,打出618预交61.8块,可送6180元大礼包,礼包内容包括1000元油卡。我参加这个活动,却没有享受服务。

投诉回复

上汽大众斯柯达厂家回复:我司已收到贵网转客户投诉信息,并沟通处理。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解决方案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