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汽车投诉>正文

一汽丰田RAV4荣放新车出现系统报警

  • 投诉编号:【523588】
  • 投诉时间: 2020-09-18 13:10
  • 投诉品牌: 一汽丰田
  • 投诉车系: RAV4荣放
  • 投诉车型: 2020款 2.0L CVT 两驱 风尚版

投诉内容

新车去上牌途中,显示驻车制动故障,发动机动力降低,再碰撞制动系统故障,Drive_start Control故障,巡航控制故障,LTA故障。随车销售解释小问题,返回刷码可以解决。上牌后返4S店刷码,排除后上高速,行驶途中上述故障再次出现,车速瞬间从80码掉到40码,同时动力降低,加油不走。联系4S店,第二天返店修理,同类故障排除后继续出现,反复4次修理,从上午9点一直持续到下午5点,通知修理完毕。投诉4S店明知车辆有故障,属于不合格车辆,不及时返店进行售前销售检查(PDI)还诱导继续上牌登记,涉嫌销售欺诈!

投诉回复

一汽丰田厂家回复:您的信息我们已经收到,客户对应部门及经销商已联系您,为您所反馈的问题说明了情况。感谢您的支持与谅解。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解决方案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