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汽车投诉>正文

斯柯达明锐天窗设计缺陷导致漏水严重

  • 投诉编号:【522479】
  • 投诉时间: 2020-09-15 15:27
  • 投诉品牌: 上汽大众斯柯达
  • 投诉车系: 明锐
  • 投诉车型: 2016款 1.6L 自动 创行版

投诉内容

去保养的时候发现前A柱驾驶员一侧有漏水现象。维修师检查后说是天窗的黑板夹层漏了(这也能漏?),还是里面的夹层漏。要求更换整个天窗。车质网所搜相关漏水问题,发现斯柯达明锐天窗漏水是一个普遍的车辆质量问题。有车友说是因为车身刚性不足在行驶中车身扭动造成天窗框架变形,导致框架处产生形变从而出现裂痕漏水,需要整个更换,而我的车辆已过保,无法申请质保。我的车天窗还是进口的,光材料就得一万四,加上三千的工时费,修个这要一万七!而且这绝对不是我单一现象!很多人中招!甚至裂缝的位置都一样!绝对是质量问题!而且这个现象会越来越严重。信任斯柯达,买了斯柯达,现在这车才值多钱?修个漏雨得一万七?

投诉回复

上汽大众斯柯达厂家回复:经了解,客户车辆已过质保期需要自费维修,经销商出于关爱角度出发,给予一定的优惠维修方案。我司会继续保持与客户的沟通协商,以求妥善处理客户抱怨。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解决方案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