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汽车投诉>正文

进口奔驰C级发动机故障灯亮抖动严重

  • 投诉编号:【515184】
  • 投诉时间: 2020-08-28 16:50
  • 投诉品牌: 奔驰(进口)
  • 投诉车系: 奔驰C级(进口)
  • 投诉车型: 2020款 C 260 轿跑车

投诉内容

本人2019年10月购入一辆奔驰C260两门轿跑,未到一年的期间连续3次发生故障,第一次在2020年7月发动机故障灯爆灯,然后车身抖动,联系了4S店把车开过去进行修理,不放心的情况下提早进行大保养,处理的情况是:进行了程序升级更新。紧接着第二次发生故障就在第二天,行驶过程中先是发动机爆灯,接着发动机声音异常,并伴有发动机严重抖动,直到车子失去动力,迫使车子停在半路打24小时救援电话,第二次的处理结果是:更换曲轴轮皮带。在修过后的两个星期又接着发生了第三次同样的情况,同样发动机爆灯,接着车身严重抖动直到失去动力。第三次处理结果是:更换喷油嘴。我想说这一年不到的时间,接连发生这么严重的问题,这车的质量明显是有严重质量问题的,就此我也与经销商联系要求更换新车,也查看了是符合国家汽车三包规定:在三包有效期内,因严重安全性能故障累计进行了2次修理,严重安全性能故障仍未排除或者又出现新的严重安全性能故障的;发动机、变速器累计更换2次后,或者发动机、变速器的同一主要零件因其质量问题,累计更换2次后,仍不能正常使用的,发动机、变速器与其主要零件更换次数不重复计算;转向系统、制动系统、悬架系统、前/后桥、车身的同一主要零件因其质量问题,累计更换2次后,仍不能正常使用的,消费者选择更换或退货的,销售者应当负责更换或退货。现在经销商告诉我,要满同一故障修理超过5次可换车,在三包有效期内(三包有效期为2年或5万公里以先到为准),如果汽车修理时间累计超过35天,或者同一个产品质量问题引发的修理累计超过5次,消费者可以换车。我不认可,我不敢用生命做赌注继续开这辆车!在此希望得到关注和帮助!

投诉回复

奔驰(进口)厂家回复:您好,关于您反馈的相关事宜,相关经销商已协助客户处理完毕,感谢您的理解与支持。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解决方案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