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汽车投诉>正文

海马普力马怠速运转时发动机有抖动的现象

  • 投诉编号:【511139】
  • 投诉时间: 2020-08-19 16:11
  • 投诉品牌: 一汽海马
  • 投诉车系: 普力马
  • 投诉车型: 2005款 1.8L 自动 豪华SDX7

投诉内容

当时车辆正常行驶没有问题,只是等红绿灯的时候发动机发抖,我就到保定海马轩悦店去修车,海马4S店的修车师傅检查了大半天,然后就说怠速马达的问题 ,于是就把怠速马达换了,换了之后发动机还是发抖,于是就把火花塞换了,之后还不行,又换了缸线,点火线圈,汽油泵,谐振器等很多零件之后问题还没有解决,最后4S店的修车师傅告诉我说百分之一百就是正时皮带,涨紧轮,油封的问题,于是就让我更换新的,把这些换了之后问题还是没有解决,于是就说是发动机坏了,需要大修 。因为我认为4S店是专业的,所以我就相信他们,让他们拆发动机,结果修完之后问题还是没有解决,之后又换了很多部件,我的车在4S店修了一个多月,总共下来换了全车的百分之九十多的零件,到最后不但问题没有解决,而且把我的车修报废了,现在车连一米的距离都开不成。我以上所说的全部都是真实的,我如果说的是假话我愿意接受法律制裁。

投诉回复

一汽海马厂家回复:经了解,该车所更换的大部分配件是车主自己在非海马汽车授权服务店购买的;海马汽车当地经销商已多次联系客户,尝试邀约客户回店检查。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解决方案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