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汽车投诉>正文

进口奔驰A级AMG辅助防护系统多次故障

  • 投诉编号:【510750】
  • 投诉时间: 2020-08-18 21:56
  • 投诉品牌: 北京奔驰
  • 投诉车系: 奔驰A级AMG
  • 投诉车型: 2019款 AMG A 35 L 4MATIC

投诉内容

本人由2020年3月18日从4S店提取一辆AMG35L新车,2020年4月22日行驶途中车辆电脑显示屏提示防护系统故障并出现气囊图标,由于涉及安全问题及时联系4S店进行修理,被告知排线插头松掉重新处理即好,被通知将车放在4S店两个工作日修理完毕。2020年8月17日在平稳行驶过程中屏幕再次提示防护系统故障并提示胎压也出现问题,第二日立即开往4S店进行故障排除,等待一个上午被告知按上次排线故障处理并不能解决问题,叫我回家等待通知,下午被修理人员通知需要更换系统组件,并再次等待两个工作日,我目前认为此车存在质量问题,仅仅驾驶5个月多次出现问题,并且防护系统严重影响我的驾驶安全问题,我多次往返4S店,并请假前往,每次要两到三个工作日才能处理完成,严重影响我的出行情况,买车本是为了方便,结果给我带来极大不便,望解决。

投诉回复

北京奔驰厂家回复:您好,关于您反馈的相关事宜,相关经销商已协助客户处理完毕,感谢您的理解与支持。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解决方案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