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汽车投诉>正文

别克阅朗防冻液渗漏严重导致无法行驶

  • 投诉编号:【507945】
  • 投诉时间: 2020-08-11 18:04
  • 投诉品牌: 上汽通用别克
  • 投诉车系: 阅朗
  • 投诉车型: 2019款 15T 双离合 互联精英型 国V

投诉内容

8月8日发现车辆漏防冻液,无法行驶。我打电话到宁夏金顺通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反应问题,他们转到车间主任13309575800,车间主任让就近找家修理厂检测问题,并表示费用和质保问题由他承担,接着我找了修理厂,车间主任加了修理厂修理工微信,视频指导修理厂检测。完了之后,车间主任说明天(8月9日),他们(宁夏金顺通)配人维修。到了9号早晨,又是甘肃平凉4s店打电话要维修,沟通之后,他们表示修理厂费用和质保问题他们一概不承担,也没有配人来维修。接着我又联系宁夏金顺通车间主任,他表示不能解决,让我打别克公司电话8008202020,反应情况,我天天打这个电话,直到今天11号,还没有解决问题。没有任何人来拖车维修。

投诉回复

上汽通用别克厂家回复:安排邀约客户进站中。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解决方案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