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汽车投诉>正文

上汽大众凌渡隔音棉导致车内异味严重

  • 投诉编号:【499005】
  • 投诉时间: 2020-07-20 23:42
  • 投诉品牌: 上汽大众
  • 投诉车系: 凌渡
  • 投诉车型: 2015款 330TSI DSG 豪华版

投诉内容

我是2015年10月15日购买的,新车从购买开始就有异味,4S店解释说是新车皮革引起,开窗通风和活性炭可以去除(这期间发生过变速箱渗油,也是拖到质保期到期才解决问题)新车异味就是这样拖着拖着就过了质保期限,期间怀疑地垫引起,起码换掉了4-5个地垫都不止,到现在都已经8万多公里了,一直是这样被4S忽悠过来的,打大众官方投诉也不见有效的答复!被该死的臭味困扰了我5年多,只要坐车子的人,第一反应就是为什么这么浓的异味,我真怀疑是不是长久以往身体会得什么毛病,特试着上贵网投诉需求帮助!谢谢。

投诉回复

上汽大众厂家回复:经了解,经销商已联系客户沟通解释,并邀请客户进站检测处理。我司要求经销商继续关注客户车辆使用情况,保证客户放心用车。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解决方案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