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汽车投诉>正文

上汽大众途安ABS传感器短期内频繁出现故障

  • 投诉编号:【496665】
  • 投诉时间: 2020-07-15 18:51
  • 投诉品牌: 上汽大众
  • 投诉车系: 途安
  • 投诉车型: 2018款 途安L 280TSI 自动 舒雅版 7座

投诉内容

2020年4月7日车辆ESC、ABS、转向助力及坡道起步辅助故障灯常亮,于当日赴当地上汽大众4S店售后服务处进行检测,查明车辆左前轮ABS传感器损坏需要更换,根据质保条款该店尽快完成配件订货并在配件送达后安排更换修理,修理完成后正常使用。车辆于2020年7月14日晚再次发生同样故障状况,7月15日于同一4S售后服务处检测后,查明车辆右前轮ABS传感器损坏需要更换。在行驶里程不足两万公里且未完成承诺质保周期的情况下,车辆传感器相继出现问题,本人质疑传感器质量及整车装配工艺存在问题,不排除后续其他传感器发生同样问题的可能。车辆传感器是车辆行驶安全的重要保障,其产品质量决定了驾驶者及交通参与者的生命安全,希望大众公司重视此类问题,并认真查找传感器故障发生的原因,寻求解决问题的办法。

投诉回复

上汽大众厂家回复:经了解,我司经销商已联系客户沟通解释三包法规,我司要求经销商继续关注客户车辆使用情况,保证客户放心用车。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解决方案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