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汽车投诉>正文

上汽大众桑塔纳发动机噪音大高温容易熄火

  • 投诉编号:【469384】
  • 投诉时间: 2020-05-04 15:59
  • 投诉品牌: 上汽大众
  • 投诉车系: 桑塔纳
  • 投诉车型: 2016款 1.6L 手动 风尚版 三厢

投诉内容

故障问题:2018/05/21日提车第二天就开出去开不回来,2018/09/22日第三天开不出去,两天时间,累计起动马上熄火28次;(历时两月耗费大量时间,精力,经济,反复多方投诉已解决)之后又出现机次起动马上熄火,频率不高了,4/5/6/7个月电门钥匙一次起不动,出现多次;没处理;发动机停车3/5分钟98度以说高温,未解决;前轮撞击声异响,5/6个月自行消失;离合器问题新车提车至今一年多没解决!离合器接合发抖,三档起至4、5档轻售油汽车发窜,至今未解决,甚至和4S店技术经理赌1000元,拆开离合器主动盘,如过分离爪在同一平面输1000元哥他,离合器主动盘拆开分离爪不在一个平面让他输1000元给我,他们还是说车离合器正常不发抖!我是几十年货车司机,代驾司机开了无数手动档车,之前也是汽车修理工,这故障问题不是他们说没问题就没问题!上汽大众偷工减料用质量不合格配件给消费者造成时间,经济损失也给国家资源造成浪费,强烈请求对上汽大众进行处罚,重罚,罚款;以敦促质量的保证,减少对国家资源对消费者的损失;谢谢!强烈请求,更换离合器主动盘,并对车主作处5000源赔偿,谢谢!

投诉回复

上汽大众厂家回复:经了解,经销商已联系客户沟通解释,并邀请客户进站检测处理。我司要求经销商继续关注客户车辆使用情况,保证客户放心用车。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解决方案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