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汽车投诉>正文

广汽丰田致炫4S店未告知行车记录仪型号

  • 投诉编号:【466709】
  • 投诉时间: 2020-04-25 22:22
  • 投诉品牌: 广汽丰田
  • 投诉车系: YARiS L 致炫
  • 投诉车型: 2020款 致炫X 1.5L CVT 领先版

投诉内容

2020款丰田致炫X领先版小车,4月初在山东省烟台4S店安装了行车记录仪,在4S店订货时没告诉我是捆绑式的,也没告诉是什么品牌什么型号,只告诉安装一个与倒车镜是一体的前后双摄的记录仪价格是760元。等安装好后,第二天向4S店索要卸下来的原车后视镜,4S店才告诉记录仪是捆绑式的,捆绑在原车后视镜上。我从没听说过记录仪还有捆绑式的,自己查型号才知是ZOTOST中通视际K6型号的,如果事先告诉我行车记录仪是捆绑式的,我坚决不要,这是销售欺诈!多次要求退货,4S店拖着不退,店大欺客!捆绑式的行车记录仪操作面板放在小车上与原车后视镜大小相比特别巨大,特别影响行车视线,已经造成了一次闯红灯扣6分200元。我强烈要求广汽丰田给予退货!

投诉回复

广汽丰田厂家回复:我们已收到您的宝贵意见并已安排跟进。感谢您对广汽丰田的关注和支持!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解决方案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