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汽车投诉>正文

北京BJ40发动机缸盖和缸体上水堵漏防冻液

  • 投诉编号:【438733】
  • 投诉时间: 2019-12-30 12:38
  • 投诉品牌: 北京越野
  • 投诉车系: 北京BJ40
  • 投诉车型: 2019款 2.3T 自动 四驱 环塔冠军版 国VI

投诉内容

本人今年8月24日在青岛4s提了一辆北汽新出的2019款bj40环塔冠军版,正常代步使用中先后出现发动机嗡嗡异响、高速110迈左右车速不稳往前窜动、偶发性突然熄火、转向异响和有时一次打不着火等现像,九月份1000公里的时候发现发动机防冻液消耗过快现像已为是天热正常消耗所致就没当回事,十月份放假回了一趟老家,后因培训一月没用车,十一中旬后用车中发现仪表出现发动机故障码报警、防冻液已过下线觉的有点不对劲,但我还是不敢大意于是就近在动力驿站让他们帮我检查下(因青岛4s搬到了老胶南了太远),发现发动机底盘下有漏液痕迹,但找不到漏点,后在论坛里发帖听说有不少车出现缺防冻液和发动机故障等现像都说是小事,刷刷电脑紧紧螺丝即可解决,我就想在首保前去4s一并解决,12月6日我去4s店检查但没有发现问题,只是补了防冻液和刹车助力油,因太远所以没到5000公里也做了首保,4s店电脑故障没有办法检测解决偶发性熄火和消发动机故障码等问题,说不用管它开开就好了,再后一周一直在联系4s店电脑维修进度,再次发现防冻液又下降不少的前提下12月13日一早我决定去了青岛的另一个4s店,一上午的排查技师说很难找到漏点,必须留下车拆发动机仓来找,后我犹豫了这是新车怎么能拆;我又继续联系买车的黄岛4s店的售后经理,对方说电脑好了可以去检测,在4S店又是一下午的排查还说是很难确定,但发现了两个可疑点并订了件,还是给补了防冻液并给备了半瓶防冻液让我随时补加,回去等配件过程中我停止了用车,在经过漫长的十几天催问和等件后终于在12月26日客服联系我说件来了,28日派拖车一早把车拖运到了胶南售后,上午9点开拆排查在下午四点多钟发现了漏液位置,但不是最初怀疑的那两点,是缸盖与缸体中的水堵漏,结论是要么拆发动机换缸盖要么换发动机总成!苍天啊…我这都经历了什么,动力驿站都能发现问题,你们4s就是找不出问题,我这办下来23万多的新车,就要这么年纪轻轻的换心脏或做搭桥手术?因当兵的情结喜欢北京汽车,我支持国产买了北京汽车,我接受不了…真的接受不了!我要退车!本不该在首保期间发生的问题…确因种种原因导至这重大问题的发生!这买车为了方便到后来成了不便的结果我不接受!支持国产,国产怎么不支持我,换缸盖或换总成…坚决不接受!

投诉回复

北京越野厂家回复:尊敬的北京汽车用户:您好!您反馈的的问题我司已获悉,将第一时间联系相关部门核实处理,后续也将实时关注进展。感谢您对北京汽车的关注!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解决方案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