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汽车投诉>正文

观致3逸云系统和导航地图停止更新无法使用

  • 投诉编号:【435204】
  • 投诉时间: 2019-12-19 15:28
  • 投诉品牌: 观致汽车
  • 投诉车系: 观致3
  • 投诉车型: 2016款 1.6L 自动 致悦型 两厢

投诉内容

本人2016年购买观致3一台,当时也是因为观致出色的技术及观致的车机系统所打动,但是自从2018年开始观致逸云系统一直出问题,绿色驾驶无记录,安全驾驶无记录,车辆定位延迟两三天,无法显示实时位置信息,车机导航系统无法进行更新,特别是车机地图还是2017版本至今未更新一次。从2018年11月9日官方宣布逸云系统停止服务,目前观致车型均搭载了斑马系统。在本人发现不能正常使用的状况后,以为是观致逸云出了故障问题,反复致电官方电话客服,询问原因及解决办法,要求观致处理解决,并及时给我一个答复。但多次投诉,观致客服只是声称会记录反映给相关业务部门,却始终无人回复,问题一直没解决。今年5月8月本人再次致电观致400客服热线,答复11月份公司会提供解决升级方案(有录音)。但是直致今日,观致客服回电,告知系统正在升级,用不了!观致这种欺骗客户,虚假宣传行为严重损害了客户利益!购车应该享受的权利没有得到,没有升级方案,没有补偿方案!这种不诚信经营的行为希望质检部门和工商部门介入调查!给客户一个满意的答案!

投诉回复

车质网已将您的投诉转给生产企业以及国家市场监督管理总局缺陷产品管理中心,我们将会对此投诉继续跟踪,请您持续关注!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解决方案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