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汽车投诉>正文

一汽丰田卡罗拉变速箱顿挫车门仪表台异响

  • 投诉编号:【430683】
  • 投诉时间: 2019-12-05 04:35
  • 投诉品牌: 一汽丰田
  • 投诉车系: 卡罗拉
  • 投诉车型: 2019款 1.2T S-CVT GL-i精英版

投诉内容

真不敢相信一汽丰田卡罗拉的品控这么差,新车落地几天就发现仪表台异响,就像金属碰撞嘎嘎嘎响,或者螺丝松动的响声。行驶2000多公里又出现主副驾车门在行驶水泥路面咔咔咔吱吱响,特别是过搓板条减速带时异响明显。现在3千多公里再出现左右A柱饰板异响,座椅异响,1.2T汽油版cvt变速箱顿挫,主要表现在低速20-30速度行驶时加减油都会顿挫,还听到变速箱咔咔咔低沉的声音。4千公里做首检反应了这些异响情况,师傅亲自试车判定了我所有的描述问题,要拆仪表台车门处理,A柱饰板内是空的一点隔音棉都没有,新车2个多月就要拆,谁都不愿意吧?当时我是拒绝的,师傅说拆了也不一定解决问题,还有可能出现其它异响。对一汽丰田的品控实在不敢恭维,新款卡罗拉装配工艺太太太差了,后悔买这车。

投诉回复

一汽丰田厂家回复:您的信息我们已经收到,客户对应部门及经销商已联系您,邀约您到店检查解决问题。感谢您的支持与谅解。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解决方案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