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汽车投诉>正文

中华V5胎压报警灯亮刹车失灵找不到原因

  • 投诉编号:【425253】
  • 投诉时间: 2019-11-17 14:48
  • 投诉品牌: 华晨中华
  • 投诉车系: 中华V5
  • 投诉车型: 2016款 1.5T 手动 两驱 智能型

投诉内容

根本没有人来处理厂家竟然说处理好了!有这样处理事情的!中华华晨V5车2018年4月份买的,从第一次保养开始车辆出现两个故障:1,胎压灯会不定时亮,但到4s店又会好,每次都是拍视频为证,他们才相信,最后一次是他们的维修师傅看到才相信。每次保养的时候都有报4s店解决,但每次解决过后又会出现,到目前还未解决好。2,刹车突然失灵:从买车到现在共三次因刹车失灵到4s店维修,前两次更换了配件(真空助力泵),第一次2018年11月,第二次2019年7月,第三次2019年10月,第三次说是查不出问题。因为这样多次的刹车失灵,每次都说修好了没有问题,但还是会突然刹车失灵,我已经不敢开这辆车了。现在我要求4s店退车,但4s店不接受,只接受按二手车处理!有找315处理,也是让我和4s店协商!

投诉回复

车质网已将您的投诉转给生产企业以及政府有关主管部门,我们将会对此投诉继续跟踪,请您持续关注!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解决方案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