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汽车投诉>正文

长城炫丽变速箱失去动力无法换挡故障灯亮

  • 投诉编号:【415788】
  • 投诉时间: 2019-10-17 09:56
  • 投诉品牌: 长城汽车
  • 投诉车系: 炫丽
  • 投诉车型: 2010款 1.3 AMT CROSS

投诉内容

我的长城炫丽AMT汽车在行驶了不到4万公里(2015年5月)开始出现行驶途中失去动力,变速箱故障灯亮,后完全启动不了的故障。联系长城客户400后在修理2次后正常(更换换挡电机,后变速箱漏油)2017年6月,故障又开如出现,行驶中失去动力,换挡换不过来只能用1挡行驶。换件修理后正常。2018年2月变速箱故障又出现,行驶途中失去动力,变速箱故障灯亮,后在4S店及二级经销商处两次修复(换挡杆,换挡电机)。2019年4月故障又出现(行驶途中失去动力,变速箱故障灯亮)更换换挡电机,后变速箱漏换密封圈两次修理后正常。2019年6月故障又出现(行驶途中失去动力,换不挡只能用1挡行驶,停车换不了挡卡熄火,启动无反反应)。7月1日在红绿灯处换不了挡卡熄火后启动无反应,移车至路边,第二天拖至4S店修理。至今日半个多月没完全修复。期间4s反馈更换离合器控制总成无果,又更换离合器壳及分离轴承,现换挡仍卡顿,故障仍需排查。多次电话跟催修车进度后,7月19日4s通知己修复试车没问题后可以拿车。到4s一起试车后发现换档仍有些卡顿,后调整了一下刹车(离合)踩板后就把车开回黄冈麻城。正常行驶两个月左右时间,又出现了卡档,脱档,车辆失去动力,无法启动。现车辆彻底抛锚无法行驶等待拖车修理。经协调10月12日,车辆拖至黄冈源华4s检修排查,说是离合器电机插头松脱,要求更换离合器电机机舱线束及后机脚。试问车辆在正常使用的情况下会造成这些线束的损坏吗,而是因为这车辆反复的30,40变速箱离合器故障不下六次的索赔修理换件更容易造成线束故障!让我为这种故障的维修买单合理?期待厂商给我一个满意的答复。

投诉回复

长城汽车厂家回复:客户车辆整车已经超出质保期限,车辆故障件不属于召回问题配件,4S店向客户解释说明。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解决方案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