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汽车投诉>正文

上汽大众途观L经销商出售库存车欺诈消费者

  • 投诉编号:【414867】
  • 投诉时间: 2019-10-14 13:27
  • 投诉品牌: 上汽大众
  • 投诉车系: 途观L
  • 投诉车型: 2019款 330TSI 自动 两驱 风尚版 国VI

投诉内容

本人9月22号下午去广州4S店买车,此店是新开门店,当时没有车看,当天就谈好价格,预付订金并签了购车合同,9月29号销售人员要求要先付全首付款,10月9号贷款完成,4S店通知10.13号去提车,提车发现此是2018年11月生产的汽车,距离2019年10月12号快一年,此车虽然大面积位置被打扫干净,但是拉手位置,边角位置,前挡风玻璃最下边位置,有大量的污渍,很明显此车不但是生产了快一年的库存车,而且是无人保养的旧车,但在整个销售过程中4S店销售并没有告知我此车是2018年11月的库存车,欺诈消费者,10.13号到现在我拒绝提此车,我来4S店是买新车,不是买库存车或旧车。我们的要求就是:更换一辆出厂日期在3个月以内的新车。

投诉回复

上汽大众厂家回复:经了解,经销商已联系客户沟通解释,我司要求经销商继续做好客户抱怨跟踪处理,做好客户沟通解释工作。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解决方案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