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汽车投诉>正文

上汽大众途观L高速变速箱跳挡

  • 投诉编号:【414306】
  • 投诉时间: 2019-10-12 15:44
  • 投诉品牌: 上汽大众
  • 投诉车系: 途观L
  • 投诉车型: 2019款 330TSI 自动 两驱 全景舒适版 国V

投诉内容

本人于2019年10月6日晚上开车行驶在路上突然咣当一声车子猛的降挡从7挡突然降挡到一挡导致差点失控,然后慢慢把车靠边拨打了4S店电话,店里说他们拖不了让我自己联系保险公司拖车,然后拖到4S店后让我8号上班过来等结果,然后当天告诉我说变速箱有个故障码让我开回去再试试,本人经常跑高速这不是拿命让我去试吗,本人不同意他们的意见,要求更换变速箱他们就一直推给什么上海大众总部,总部那边又说联系这边店里,就这样拖着也没人管我们消费者了,到了12号了还是没有头绪,就想问问我们这些消费者怎么办?

投诉回复

上汽大众厂家回复:经了解,目前经销商已订货,待货到后会立即通知客户进站更换解决;我司要求经销商继续关注客户车辆使用情况,保证客户放心用车。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解决方案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