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汽车投诉>正文

一汽大众奥迪Q5L铭牌上车架号与合格证不同

  • 投诉编号:【405644】
  • 投诉时间: 2019-09-12 02:00
  • 投诉品牌: 一汽奥迪
  • 投诉车系: 奥迪Q5L
  • 投诉车型: 2018款 40 TFSI 荣享进取型 国V

投诉内容

[cp]成都的一名普通工薪阶级,辛苦存了很久的钱,昨天(9.10)在成都奥迪4s店全款购入奥迪Q5L,40进取型一台。结果到车管所上户,发现车副驾铭牌上印的车架号与合格证上的车架号不一致,导致无法上户。从昨下午三点开始不断找4S店,奥迪客服热线讨要解释,截止目前4S店,奥迪客服热线都称联系不上厂家。可是新车铭牌如同身份证一样,从车辆生产到下线出厂,每个环节都有严格把关,很难想象会有贴错铭牌的情况,我有理由怀疑奥迪以次充好,用坏车的内饰加新车的铭牌来卖给消费者。涉嫌严重欺诈行为,奥迪作为一线车系,经销商做出如此恶劣的行为,难道不该给消费者一个解释?

投诉回复

车质网已将您的投诉转给生产企业以及政府有关主管部门,我们将会对此投诉继续跟踪,请您持续关注!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解决方案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