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汽车投诉>正文

一汽大众奥迪Q5L变速器升降挡顿挫明显

  • 投诉编号:【398759】
  • 投诉时间: 2019-08-18 17:22
  • 投诉品牌: 一汽奥迪
  • 投诉车系: 奥迪Q5L
  • 投诉车型: 2018款 40 TFSI 荣享时尚型 国VI

投诉内容

q5L低速顿挫,2挡降1挡,刹停时产生明显的闯动和顿挫。我开了7年的车了,这种情况第一次出现。其他车型我也驾驶过,跟我的驾驶习惯无关。而且q5L低速顿挫出现概率50%(高速度刹停不会出现,尤其40km以内会出现)。这种产品瑕疵让我们消费者非常不满,也根本无法和宝马行驶感受相媲美。夏天开空调,转速需要拉到2500转才换挡。不然不升挡,关闭空调又好一点。平时加油过快升挡降顿挫十分明显,才开2个月的新车就开着这么难受,A6.A4都没有这种情况,希望厂家升级变速箱程序,给车主一个交代。

投诉回复

车质网已将您的投诉转给生产企业以及政府有关主管部门,我们将会对此投诉继续跟踪,请您持续关注!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解决方案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