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汽车投诉>正文

一汽大众奥迪Q5L行驶时变速箱顿挫有异响

  • 投诉编号:【395863】
  • 投诉时间: 2019-08-08 14:10
  • 投诉品牌: 一汽奥迪
  • 投诉车系: 奥迪Q5L
  • 投诉车型: 2018款 45 TFSI 尊享风雅型 国V

投诉内容

低速的时候,收油再给油,会有一点冲击感,这种情况是偶尔发生的,有时候很平顺,低速再给油不会出现问题,有时候高速刹车降下来低速后再给油会感觉突的一下很难受,在1000km前没有发现这个请况,1200km左右开始有这种情况发生,咨询4s店说是新车多跑跑磨合一下就好了,但现在跑了5000km了不但问题没有减轻反而严重了,经常纷繁出现这种问题,今天再次去4s店检查,并给我的车做了变速器升降挡学习,问题还是没有解决,稍微有点好转,但是冲击和金属撞击声音还是非常明显,维修技师给的结论就是双离合的车就应该这样,没有办法维修,作为车主的我要求不是很高,毕竟上路也是40几万的车了,开起来不应该有这种冲击感和金属敲击声音吧,还不如我拖拉机开着放心呢,还请一汽大众奥迪未我们车主考虑一下,烧机油可以忍,行车安全真的忍不了呀。如无法解决会持续申诉维权直至315,我会寻找与我有同样问题的车友一起申诉维权。

投诉回复

车质网已将您的投诉转给生产企业以及政府有关主管部门,我们将会对此投诉继续跟踪,请您持续关注!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解决方案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