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汽车投诉>正文

北京奔驰GLA轮速传感器失效影响行驶安全

  • 投诉编号:【401764】
  • 投诉时间: 2019-08-28 23:38
  • 投诉品牌: 北京奔驰
  • 投诉车系: 奔驰GLA
  • 投诉车型: 2016款 220 4MATIC 时尚型

投诉内容

汽车在正常行驶中,突然出现ABS,ESP,主动刹车系统,四驱系统,自动驻车系统等报警灯全亮及报警信息提示,并且显示相关系统全部停止工作。然后助力转向出现问题,方向盘沉重,并且直接在高速公路上强行自动停车,严重影响到汽车及驾驶人员行驶安全。去到4S店检查故障后,显示轮速传感器失效,需要进行更换,该车购买不到一年就开始出现此问题,至今购车三年时间,轮速传感器己更换五次以上,每次均在高速或者快速路上突然停车,造成极严重的安全隐患问题,经过了解,此问题为该车型的通病,为了道路行驶安全及人身安全,因此强烈要求奔驰厂家召回此车型。

投诉回复

车质网已将您的投诉转给生产企业以及政府有关主管部门,我们将会对此投诉继续跟踪,请您持续关注!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解决方案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