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汽车投诉>正文

上汽荣威360打方向盘异响减震器异响

  • 投诉编号:【401147】
  • 投诉时间: 2019-08-27 00:25
  • 投诉品牌: 上汽集团
  • 投诉车系: 荣威360
  • 投诉车型: 2015款 1.5L 自动 豪华版

投诉内容

2016年刚买车半年就刹车响了,去4s店一直说正常的,还被他们嫌弃觉得我找事情,第二个底盘真的太垃圾了,后排坐人就响的要死,重点就完了声音更大,第三打方向盘有点卡卡的声音,说实话车子没有问题我是不可能去找4s的,吗的他们那种不是服务就觉得你找事情,这个车子真的是我这辈子最后悔买的了,底盘垃圾,修了不知道多少次了,从买车到现在最少去了40次4s店了,现在才跑32000公里,已经3年刚过点,以前的问题一个不给解决,现在说我过保了,真的很烦人,各种响声,门板听歌都响,我就想问问产家到底能不能一次性解决完了,能不能认真的把问题处理一下,如果不行那就315见吧,产家也可以看看我是几年前反应的问题,上面有图片。

投诉回复

上汽集团厂家回复:该投诉我司已受理,会安排售后服务中心联系客户沟通处理。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解决方案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