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汽车投诉>正文

上汽荣威360底盘生锈玛吉斯轮胎出现褶皱

  • 投诉编号:【401076】
  • 投诉时间: 2019-08-26 19:45
  • 投诉品牌: 上汽集团
  • 投诉车系: 荣威360
  • 投诉车型: 2018款 1.5L 手动 尊享版 PLUS

投诉内容

本人于2018年9月30号在4S店购的荣威360PLUS1.5L手动尊享版汽车一台,行驶至今有10个多月,由于看见夏天汽车高速行驶出现爆胎的新闻后,对4个轮胎状况进行检查,无意中发现左前轮胎沿轮毂外围出现一圈约1CM宽的环形褶皱和沙眼,其余3个胎均完好,轮胎侧面平整光滑,考虑到购买时间才10个月,平时基本都是走高速偏多,也无暴力驾驶和踩急刹情况,而且左前胎也无外力损伤,严重怀疑此胎出厂的时候就是次品胎,4S店PDI没检测出,因购车时已向4S店缴纳PDI(车辆的售前检验)费用,4S店应对车辆交付前的整体质量负有检测义务,于2019年8月9号到4S检测,他们检测负责人一下说轮胎没问题;一下又说过了6个月不保(说明轮胎质量有问题),自己说话前后矛盾,总之不予处理。当初就是想着车在4S店买车有保障,想不到售后既然就这样敷衍消费者。当初在决策购买荣威360和吉利新帝豪之间,认为上汽集团也算是国内知名车企,才买了荣威汽车,想不到售后既然对消费者是这个态度,严重影响了上汽集团的整体形象。保养过程中我还发现汽车前悬挂三角臂和后轮连接杆焊接部位出现多处锈蚀,有些焊接部分的车漆既然还揭壳脱落,当初买国产车时候我也做了心理准备,既然买了国产车也要用种包容的心态去对待(新车行驶1700km时中控台就出现叮叮的异响,首保后解决,首保后换挡拉线出现滋滋的异响,二保后又换了根换挡拉线解决,售后处理态度积极,对上汽集团售后满意),正因为近年来国产车的崛起,对我们消费者带来了很大的实惠。对于底盘焊接部位车漆生锈短期内至少不会影响行车安全,但是轮胎出现褶皱和沙眼随时都有爆胎风险,关系到驾车人的生命安全。想不到4S店售后既然是这个处理态度,令消费者甚是寒心,也影响了上汽集团在消费者心目中的形象。望上汽集团能给消费者一个满意的答复。

投诉回复

上汽集团厂家回复:该投诉我司已受理,会安排售后服务中心联系客户沟通处理。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解决方案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