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汽车投诉>正文

一汽大众奥迪Q5L转向系统故障灯常亮

  • 投诉编号:【390164】
  • 投诉时间: 2019-07-19 19:22
  • 投诉品牌: 一汽奥迪
  • 投诉车系: 奥迪Q5L
  • 投诉车型: 2018款 40 TFSI 荣享时尚型 国V

投诉内容

2018年11月15日提的车,2019年7月7日行驶至4064公里时在行驶途中突然车子仪表盘上显示转向系统故障!请停车的警示,随后车子方向就不能转动。才提7个多月的新车为何会出现这么严重的故障?幸好当初是在低速行驶,如果在高速上人早就没了,还会连累路上的车主。广东粤奥汽车4S店7月8日拖车维修,说是转向机控制单元损坏。7月18日通知维修好让我提车。我7月19日过去后,见单上写的是7月15日进厂。明白是7月8日到厂,却写着7月15,因为三包是规定保修期内维修30天就可以换车,所以他们故意把日期写短点。4S店的人说只能从配件到4S店算起。明明我的车在4S店10天,也没申请要备用车,也不要任何补偿,但记录却是维修4天。我要求给检测报告,他们也说给不了。我说质量那么差,才几个月就出现这么大的安全问题,保修3年太短了,我不要任何补偿,只要求车子延保两年有个保障,他们更是说不行,延保要自费。

投诉回复

车质网已将您的投诉转给生产企业以及政府有关主管部门,我们将会对此投诉继续跟踪,请您持续关注!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解决方案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