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汽车投诉>正文

宝骏560右后尾灯进水 开启灯光后无法加速

  • 投诉编号:【388026】
  • 投诉时间: 2019-07-12 10:03
  • 投诉品牌: 上汽通用五菱
  • 投诉车系: 宝骏560
  • 投诉车型: 2015款 1.8L 手动 豪华型

投诉内容

7月6号晚上跑高速,由于天黑下大雨,然后就开启动了灯光,继续跑了几十公里,然后在一次跑超车道想超车突然就失去动力,油门加了也没用了,后面松了油门再重新加油门车子动力又恢复,但跑了不到几百米,还是出现同样现像,后面以为是电池供电不足,于是关了灯光,奇迹出现了,车子跑了几公里都没出现加不上油的现像,之后经过反复确认,只要一开灯光,车的油门就时不时加不上去,后面到修理店让修车的给检查了下,修理店的人员认为是火花塞与油路问题,于是洗了油路并换了新的火花塞,换了之后开出去试车,问题一样存在,回到修理店后修理人员继续检测,无意间发现右后尾灯进了好多水,于是修理人员就怀疑是水短路了电路,然后就换了个新的尾灯上去,继续出去试车,试了十多公里问题也没出现,最后确定时尾灯使得线路出现短路。

投诉回复

上汽通用五菱厂家回复:您好,现已将您的问题反馈给服务站,服务站会尽快联系您核实处理。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解决方案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