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汽车投诉>正文

一汽丰田卡罗拉前杠油漆发黄 左后车窗漏水

  • 投诉编号:【381586】
  • 投诉时间: 2019-06-16 21:54
  • 投诉品牌: 一汽丰田
  • 投诉车系: 卡罗拉
  • 投诉车型: 2017款 1.2T S-CVT GL-i真皮版 改款

投诉内容

车子才提回家几天,洗车时发现前杠油漆发黄,色差太大,开去4S店,说是塑料件,和叶子板材质不同有色差是正常的。我知道有色差,但不会那么明显,一到雨天,就和一个白色一个黄色一样,别人问我你车子做过油漆的啊,我说没有,新车。4S店做了抛光,好了几天就又是一样的。这次车窗出问题又进店,说我没爱惜车子,车子没洗,除去下雨基本上一周洗一次,还要怎么洗?把油漆洗掉那种洗吗?这次提车回来说处理好了,又是抛光的痕迹,车漆本来就不厚,来来回回已经讲了四次,抛了三次了,再这么下去是不是见底漆了才给处理。上个礼拜,发现车窗升降异响,左后车窗和其他车窗不一样的声音,咔咔的响,机电师傅开始说没有问题,我说绝对有问题,后面开去钣金,钣金师傅说换玻璃升降器,我说是总成吧,他说是的。我心想换就换吧,只要帮我把车子修好就行。我去,等到货后一看,就是个50块钱的升降器,没有电机。车窗一拆开就是上图的情况,电机,升降器全部生锈,连车门都生锈了。才买十个月,没到一万公里的车,换你你受得了?问题是车窗密封胶条密封不好,我说这个胶条应该要换,不然还会出问题。担心反复拆装会造成行驶中异响,车子就放店里面修了。第二天打电话给我,告诉我货到了,我说等我让我爸过去,看着他换,我在上班没时间。我爸一到那里,告诉我已经修好了,已经处理好了,说是要下班了,师傅就装好了,我又不急着提车,我要你那么积极干什么?!告诉我胶条试过水了,不肯换,告诉我已经处理了,车门喷了手喷漆那些东西换了,不信就拆下来给我看,我就是担心反复拆装有问题,你还给我拆,便宜的胶条舍不得换,没来就给我装好了。我让我爸提车回来,一试,还是响,打服务顾问的电话,不接。这就是大品牌的服务态度。这就是故障率最低的车子。而且还告诉我是我运气差,如果运气差可以带过一切问题,你的质量品牌如何让消费者满意。之所以选择这个车,就是相信这个牌子,不用担心后期维修,现在不是修车,就是在修车的路上,真让人心寒。我要求严肃处理这个事,不然我会努力维权。

投诉回复

一汽丰田厂家回复:您的信息我们已经收到,客户对应部门及经销商已联系您,为您所反馈的问题提出了解决方案。感谢您的支持与谅解。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解决方案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