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汽车投诉>正文

众泰云100行驶过程中刹车突然失灵

  • 投诉编号:【378922】
  • 投诉时间: 2019-06-06 13:51
  • 投诉品牌: 众泰汽车
  • 投诉车系: 云100
  • 投诉车型: 2014款 云100 舒适型

投诉内容

前天我在车在国道上正常行驶,前面有个大车减速了,我跟着减速但是就在我去踩刹车的时候,感觉突然没刹车了。然后我就使劲往下踩,直到快撞上大车了才停下来。我想问下众泰召回的2014年9月2日到2015年12月16日期间生产的有安全隐患的车我们为什么没收到通知,再问我们第一批的车它的制动助力真空泵以及真空泵控制器是否惧有匹配性?为什么车子会在行驶过程中突然刹车失灵,你们知不知道这样的车子存在严重的安全隐患。三问:为什么我们新车的车里空调一直没凉风。加了制冷剂两天就又没了,找的经销商都烦了,后来就没去找了,经销商有给你们反应过这个问题没。是空调的原因还是修理厂的制冷剂有问题。

投诉回复

众泰汽车厂家回复:您好,您反馈的车辆问题我司已获悉,会联系相关部门反馈核实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解决方案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