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汽车投诉>正文

进口雷诺科雷傲售后维修收费不透明

  • 投诉编号:【372176】
  • 投诉时间: 2019-05-11 09:29
  • 投诉品牌: 雷诺(进口)
  • 投诉车系: 科雷傲(进口)
  • 投诉车型: 2015款 2.5L 四驱 舒适版

投诉内容

车辆被追尾,全责方的保险公司送修到东风雷诺北京4S店,之后因维修费高,保险公司判全损不再修理,残车归保险公司处置。2019年1月17日,保险公司派拖车去取残车,4S店不同意,拖车司机联系车主到场协调,被收取2万元拆解评估费。恳请东风雷诺的技术专家从技术上给予判定:这车送4S店至离店(详见所附图片和视频,只让发六张,还有很多图片和视频可以提供),请问4S店收的2万元拆解费都拆解了什么?离店前后车辆为啥没有变化?再次强调还有很多离店当天视频可以提供,希望东风雷诺的技术人员和广大车主、专家给予客观公正回复,有没有拆解工作?凭什么收费?公道自在人心,请东风雷诺客观评价。补充:近日奔驰被市场监管总局约谈,并提出具体整改要求!明确指出:任何汽车销售企业收取任何名义的费用,都必须严格遵守《价格法》《消费者权益保护法》等法律规定,确保事先明码标价、消费者自主选择、提供质价相符的真实商品或服务,不得违规收取费用,请问我这遭遇是不是不明不白消费?是不是事先没有明码标价,是不是提供服务质价不符。

投诉回复

雷诺(进口)厂家回复:专业店向客户提供服务、收取客户费用属于自主经营行为,专营店将和客户协商解决此事。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解决方案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