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汽车投诉>正文

斯柯达昊锐车内异味存在有质量缺陷

  • 投诉编号:【367114】
  • 投诉时间: 2019-04-20 22:58
  • 投诉品牌: 上汽大众斯柯达
  • 投诉车系: 昊锐
  • 投诉车型: 2009款 1.8TSI 自动 智雅版

投诉内容

现在八年的车还像新车一样刺鼻,早些年别人一上车就说你车气味大,既然有异味就得一样一样来排除,冷车时一般没有这股子味道,开久就会一阵阵散发出来,尤其是热车暂停之后。闻来闻去发现是后排座位下面来的,受人启发说可能是沥青垫的味道,座椅下取一小块烧一下,就是这味道,2016年自己处理了中控台之外的底盘沥青,铲除的沥青有明显的烧焦痕迹清理完后气味稍微好一点,近来越来越明显的味道涌来,下车回家整个人都这味道,问过斯柯达4s店说是要抬中控换隔音棉材料不说人工费3000,全自费。前几天车顶棚布全塌下来了!4S店光人工费就报999元,要求到店安装才有配件供应!希望斯柯达能够正视问题存在,为斯柯达的忠实粉丝解决实际问题。

投诉回复

上汽斯柯达厂家回复:经了解,我司维修站已联系客户沟通,并邀请客户进站进一步协商与检测处理,客户表示将抽空进站处理。我司要求维修站继续做好客户抱怨跟踪处理,做好客户沟通解释工作。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解决方案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