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汽车投诉>正文

上汽大众Polo经销商销售库存车涉嫌欺诈

  • 投诉编号:【363146】
  • 投诉时间: 2019-04-08 09:32
  • 投诉品牌: 上汽大众
  • 投诉车系: Polo
  • 投诉车型: 2016款 1.6L 自动 舒适型

投诉内容

本人与2018年6月1号在该4S店购入一辆POLO,因为本人在温州工作,当时有在温州4S店咨询过价格,因为想上当地牌照,遂选择了该4s店,当时与销售说想要18款,接待销售表示在售车辆都为18年款,所以当时在微信上谈的价格都是基于18年款的基础上在谈,销售表示跟温州4S店给的价格一样给我(可以看聊天记录,落地10万8的温州还送铝合金轮毂,我基于此基础上跟销售谈的价格),但在提车当天,销售给我的车辆出厂日期为2017年10月的车辆,未距离8个月的车辆,当时询问销售是否置放时间过长,销售表示一般车从出库到厂里都要经过6个月的时间,8个月很正常,当时本人不懂车辆,本着信任4S店,最终该车以10万8落地的价格成交,当时车子定金共5560元,销售表示打在她的支付宝账号上,所以当时定金共5560(有转账记录),是直接打进销售的私人账户上,在车子买回去后,因为本人很少使用车子,不经常开车,所以当时没注意,直到最近同事、朋友告知我买的车子是库存车,且为2016款的。就相当于在同一时间我以18款的价格购入了一辆16年款的车子(与温州4S店给的价格对比,并和同一时间跟我一起购入的同款型号车子的车友给出的价格进行对比),且为8个月的库存车,且车子一买来,故障灯按钮就有问题,首保的时候在温州4S店进行维修,本人怀疑该车子有展车的可能,并在最近就出现刹车异响的情况。随后本人在今年4月1号在大众总部对该4S销售行为进行投诉,该4S店一直未与我联系,等到总部回访后我表示未与我联系后,该4S店人员在距离投诉第三天后的中午11点才与我打第一个电话,承认其公司销售方式存在问题,当时存在欺瞒的行为,并承认定金打在销售私人账户上的违规操作现象存在(有录音),并提出补偿,该销售表示在吃完饭后问过领导,直到今天4月8号一直未回复,期间我又打过2次电话给总部要求加快投诉回复,该4S店仍未给出回复。现在该4S店存在问题是销售行为不当,存在欺瞒消费者的行为,并对于客户投诉不在意不理会,回复拖拉,多次催促无效,不解决问题。

投诉回复

上汽大众厂家回复:经了解,我司要求经销商继续做好客户抱怨跟踪处理,做好客户沟通解释工作。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解决方案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