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汽车投诉>正文

进口奔驰R级空调不制冷质量差希望厂家处理

  • 投诉编号:【361098】
  • 投诉时间: 2019-03-30 16:45
  • 投诉品牌: 奔驰(进口)
  • 投诉车系: 奔驰R级
  • 投诉车型: 2014款 R400 4MATIC豪华型

投诉内容

奔驰车质量问题,行驶33262公里,,车上电脑显示ABS故障,4s店检修后,更换第一车轴右侧和第二车轴右侧传感器,花了5318.08元出厂。同年12月27号车身显示同样问题,去了4S店检查,说要更换第一车轴左侧传感器,5683.63元出厂。第二年5月24号出现同一问题,在4S店更换第二车轴左侧传感器,花了2017.74出厂。2018年7月2号空调跑了一段时间会出现前部空调不制冷不出风的现象,4S店师傅帮手调了冰点之后可以使用,最近这段时间空调问题严重,开一小时车会停好多次,要不停开关开关。导致广州最近天气十分热,最高气温30度,闷的厉害。打算星期一再次入4S店检查,“奔驰”世界名牌,质量不如国产车,仅行驶33000公里,出现诸多问题,带给客户不少麻烦,真是不可思议!

投诉回复

车质网已将您的投诉转给生产企业以及政府有关主管部门,我们将会对此投诉继续跟踪,请您持续关注!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解决方案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