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汽车投诉>正文

东风英菲尼迪Q50L连杆断裂导致发动机报废

  • 投诉编号:【360772】
  • 投诉时间: 2019-03-29 10:28
  • 投诉品牌: 东风英菲尼迪
  • 投诉车系: 英菲尼迪Q50L
  • 投诉车型: 2016款 2.0T 豪华版

投诉内容

我的车使用性质为非营运,注册日期:2017年9月27日,此车于2018年7月10日由于车辆熄火不能启动故障,委托临沂4S店进行维修,车辆于2018年7月26日维修完毕出厂,此次维修费用合计¥9939.00(大写:玖仟玖佰叁拾玖元整)由车主通过快捷支付转给承修单位,在车辆交付后2018年10月13日,车辆再次出现不能启动故障,车主于2018年10月15日,将车辆拖至4S店,经初步检测此次车辆故障原因为发动机连杆断裂导致发动机报废,需更换发动机总成。第二次故障距第一次维修时间间隔为73天,按照行业规定还未出维修保质期,所以我们将车辆拖至第一次维修的服务站,但服务站告知,此次故障与上一次没有因果关系,不承担第二次损毁的责任,并且此车辆还在质量三包期,但由于有了第一次的维修,厂家不再对车辆质量进行质保,车辆由于此故障停驶已经近一年,给客户造成巨大精神及财产损失,我们要求主机厂及服务站给与合理说法。

投诉回复

车质网已将您的投诉转给生产企业以及政府有关主管部门,我们将会对此投诉继续跟踪,请您持续关注!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解决方案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