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汽车投诉>正文

东风英菲尼迪Q50L冷车启动后发动机异响

  • 投诉编号:【358993】
  • 投诉时间: 2019-03-22 15:14
  • 投诉品牌: 东风英菲尼迪
  • 投诉车系: 英菲尼迪Q50L
  • 投诉车型: 2018款 2.0T 舒适版 国V

投诉内容

东风英菲尼迪Q50L冷车启动后发动机异响,因为朋友有一辆一样的,他的车子就没有,所以去常州4S店检查,刚去接待完SA跟服务总监说了,总监直接说正常的,都还没检查就说正常。在我要求下总监让我等半个小时找试乘试驾车给我听,半个小时后让我听自己的车,由于是热车没听到,告知我需要放在那里检查我同意了。第二天去店告知我正常的别的车也有这个声音属于正常的。我要求听别的车,找了一台新车听刚发动确实也有相同的声音持续了5秒左右。也不知道是不是库存车停放时间太长的问题。我交代技师我说我的车异响时间持续3分钟左右,新车持续5秒这点我表示技师跟我讲车子正常表示质疑,为什么我的要响3分钟这哪里正常了。继续留店冷车让技师听声音第3天去店还是告知正常。让我放心使用。第一天去此店讲述故障问题时候服务总监在对用户反馈的问题不加以重视,直接回复正常这件事表示很让人反感。

投诉回复

车质网已将您的投诉转给生产企业以及政府有关主管部门,我们将会对此投诉继续跟踪,请您持续关注!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解决方案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