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汽车投诉>正文

上汽大众途昂新车发动机出现异响

  • 投诉编号:【359243】
  • 投诉时间: 2019-03-23 15:59
  • 投诉品牌: 上汽大众
  • 投诉车系: 途昂
  • 投诉车型: 2019款 330TSI 两驱 豪华版 国V

投诉内容

车子刚买半个月就出现,间歇性的滋滋滋的响声,在车右前方,后来声音越来越大,出现频率和时间也越来越长,去过4S店两次,没查出原因,去首保的时候,4S店分析是发动机的原因,还不知道是哪里的问题,让我有时间过去把发动机上的附件挨个拆了实验,这是新车,拆发动机我肯定不能接受,这不是老化的问题,就是车子原厂问题。

投诉回复

上汽大众厂家回复:关于贵网转客户反馈新车发动机出现异响的问题,我公司即刻进行了核实处理,现将情况说明如下:客户表示车辆有异响,经销商已解释无异常,但客户对声音较敏感。邀请客户有时间可进店检查,客户表示会提前预约。我司要求经销商继续做好客户抱怨跟踪处理,做好客户沟通解释工作。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解决方案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