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汽车投诉>正文

上汽大众Polo车灯起泡售后不予质保

  • 投诉编号:【355631】
  • 投诉时间: 2019-03-13 14:08
  • 投诉品牌: 上汽大众
  • 投诉车系: Polo
  • 投诉车型: 2016款 1.4L 自动 Cross POLO

投诉内容

车前面两边灯罩,均出现正对大灯位置有烤出气泡和线状的现象。4S店一直说是外界热源造成,不予更换。车是在保修期内,且之前被追尾过,安全带爆了,4S店有拆过前2个大灯,怀疑没安装好还是什么原因,造成灯罩被烤老化。4S店一直推辞不承认,一定说是不是车的问题。目前,4S店没人与我联系沟通解决方法。每天打上海大众4008201111的电话,联系打了几十个电话了,根本没有用。投诉的效率和效果非常差,真的非常气愤!

投诉回复

上汽大众厂家回复:关于贵网客户反馈车灯起泡售后不予质保的问题,我公司即刻进行了核实处理,现将情况说明如下:经销商检查,客户所反映的问题不是车辆的质量原因所至,给予客户优惠维修的方案,客户不接受,要求全额免费处理。我司要求经销商继续做好客户抱怨跟踪处理,做好客户沟通解释工作。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解决方案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