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汽车投诉>正文

上汽大众polo经销商出售问题车欺骗消费者

  • 投诉编号:【351941】
  • 投诉时间: 2019-03-03 00:22
  • 投诉品牌: 上汽大众
  • 投诉车系: Polo
  • 投诉车型: 2011款 新Polo 1.4 自动 致尚版

投诉内容

2012年在页川瑞德买了辆polo1.4自动档车,因为开的少,从来没有磕碰过,今年想卖了换车,卖的时候检测报告一出,说这个车全车喷过漆加前机器盖拆过更换过,我一听就急了,不可能,这车从来没有修过,那只能是4s店卖我的时候在之前就已经修过了,之后去找4s店检测,4s店得出的结论跟检测报告一样,但是4s店说他们也没有办法,你只能起诉,自己取证,4s店一经售出就不管了,要想解决就你自己去想办法,4s店的态度简直恶劣至极,感觉消费者真的就是弱势群体,在出现这样的情况简直就是毫无办法,只能自认倒霉,只能助长4s店这种欺诈行为,现在寻求帮助。

投诉回复

上汽大众厂家回复:关于贵网转客户反馈经销商出售问题车的问题,我公司即刻进行了核实处理,将情况说明如下:经了解,投诉人满岩硕先生于2019.3.2日进店反应瓜子二手车评估师告诉用户这辆除左前门其他部位都喷过漆,后备箱盖更换过。此车辆已经使用六年,通过维修记录查询13年至16年做过六次维修保养就没有再进过维修站做过任何项目,现在用户进站要求索赔,安排二手车评估师进行检测,车辆除左前门整体漆面喷涂偏厚但均没有重新喷涂痕迹。我司要求经销商继续做好客户抱怨跟踪处理,做好客户沟通解释工作。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解决方案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