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汽车投诉>正文

上汽大众途观L空调严重异味售后未解决

  • 投诉编号:【351031】
  • 投诉时间: 2019-02-27 20:55
  • 投诉品牌: 上汽大众
  • 投诉车系: 途观L
  • 投诉车型: 2018款 330TSI 自动 两驱 豪华版

投诉内容

本车于2018年4月份在福建省晋江市购买的2018款大众途观L豪华版,该车存在2个问题,在正常路面上轻油门情况下轮胎严重打滑和空调严重异味,于2018年12月27日开始向上汽大众反馈轮胎打滑和空调严重异味2个问题,其中空调异味于12月28日给予清洗1次空调无效后不给予处理,而轮胎打滑情况从来不给予处理,对于以上情况本人从1月5号开始拨打15次以上大众400服务电话无人联系处理。以上情况从头到尾已有3个月,而上汽大众就12月28日有处理一次,在未解决情况下,而后反馈的十几次投诉未给予处理。

投诉回复

韩泰轮胎厂家回复:经了解,空调问题:我司维修站建议空调清洗更换空调格,但是客户只做空调清洗,空调格并没有更换。轮胎打滑问题:已经和客户多次试车,并未发现异常,与客户沟通的时候发现是由于油门踩太急的时候才会出现轮胎打滑,正常操作并未发现此现象,技术经理和车间主管都有解释,也解释同款车型也有此现象,客户也认可,但是客户无法接受,认为是涉及缺陷。我司要求经销商继续保持与客户的沟通协商,以求妥善处理客户抱怨问题。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解决方案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