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汽车投诉>正文

华晨宝马5系新车发动机抖动故障要求换车

  • 投诉编号:【346842】
  • 投诉时间: 2019-02-13 21:45
  • 投诉品牌: 华晨宝马
  • 投诉车系: 宝马5系
  • 投诉车型: 2019款 530Li 领先型 M运动套装

投诉内容

问题:2018年7月31日在上海市普陀区购买的宝马530Li领先型运动套件,2019年1月9日车辆第一次发生故障,显示传动系统故障,车辆在行驶过程中忽然抖动严重无法正常行驶,需熄火后才能重新行驶。故障发生后立即送往宝诚中环4S店进行维修,维修显示车辆积碳严重,更换了喷油嘴、火花塞等配件。车辆取回后于2019年1月13日再次出现同样的故障,再次送往4S店,未查出明确原因,进行了重新编程维修。2019年1月22日再次出现同样故障,这次将车辆送往了4s店,检测结果表示发动机存在故障,至今仍未修好。诉求:针对上述问题,提出要拆发动机维修,但我方认为该车辆是新车,购买未满半年,出现故障时公里数仅2800公里,该故障属于车辆本身存在的质量问题,若拆开发动机修理一是导致车辆贬值,二是影响车辆寿命,损失极大。我方认为其车辆本身的质量问题,损失不应该由我方承担!现要求退换车!

投诉回复

车质网已将您的投诉转给生产企业以及政府有关主管部门,我们将会对此投诉继续跟踪,请您持续关注!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解决方案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