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汽车投诉>正文

华晨宝马5系刹车异响 怠速车身抖动

  • 投诉编号:【344029】
  • 投诉时间: 2019-01-28 11:16
  • 投诉品牌: 华晨宝马
  • 投诉车系: 宝马5系
  • 投诉车型: 2014款 525Li 领先型

投诉内容

1、红绿灯刹车,autohold,刹车有咔嚓异响,车辆动后,依然咔嚓异响,向四S咨询,没有具体解释,没有得到解决。2、高速上110-120间,车身抖动严重,反映4S店,4S告知,高速上无法试车,没有得到解决,现在依然存在。3、冷车启动,车辆怠速,车身抖动严重,4S更换发动机脚垫,有稍微改善,需要观察。4、2019年1月22日去4S店做脱保前检查,更换发动机脚垫,空调高压管渗油更换后,24日取车,隔日车辆多日出现车辆传动系统问题,车辆动力被限制,还有一次出现在高速。于27日进店解决,但4S不告知具体原因,敷衍了事,得不到具体解答。我想说,我把车放你店里保养,维修单上就换了发动机脚垫,跟空调高压管,为什么会出现传动系统问题,还是车辆本身问题。5、车辆高速中控滋滋的电流声,买车到现在每次咨询,都得不到解释。6、2018年6-8月间车辆低速车辆哐当异响,入店2次没有找到原因,后自动异响消失,现在车辆马上过保,以后出现此类问题如何解决。

投诉回复

车质网已将您的投诉转给生产企业以及政府有关主管部门,我们将会对此投诉继续跟踪,请您持续关注!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解决方案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