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汽车投诉>正文

奇瑞瑞虎5配件质量差导致频繁故障

  • 投诉编号:【346647】
  • 投诉时间: 2019-02-13 11:37
  • 投诉品牌: 奇瑞汽车
  • 投诉车系: 瑞虎5
  • 投诉车型: 2014款 2.0L 手动 家悦版

投诉内容

15年1月提车,因为车内异响太多,已经无力吐槽了,此车先后去4S返修多次:这些4S都有维修纪录1.更换玻璃升降器2.3个2.轮毂掉漆换个一个轮毂,3.驾驶位B柱异响,用锤子给我砸了下,异响消失说是里面的溃缩什么没做好,4.右侧A柱碎碎的异响前后修过几次,至今没解决,5.雨刮器电机换过2次...6.前挡玻璃中间的后视镜颠簸一下,玻璃和塑料壳子震颤的声音,以为哪里出了大问题...真是无语7.目前4年车前轮减震遇颠簸路面,发出叮咚.叮咚的声音反馈之驾驶室,发动机声音也莫名其妙的大,不懂什么原因,用4S的话说:过保车辆来维修是需要自费更换修理的,8.定速巡航买车头一年回家高速使用,遇到上坡路段,车身一冲一冲的,过了此路段就正常,去4S说没问题,等有问题再说,2019年2月春节回家高速,发现定速巡航定不了速度,一路踩油门回家,后来致电奇瑞400电话,说过保车辆需要自费修理,我试问一下,此车4年跑了2.9万公里,就说我每年回家2.3次,也才使用定速巡航10来次,难道奇瑞的定速巡航功能是限次数的吗?谁没事跑市区用这个玩意?最后,试问一下相信奇瑞,支持国产车,我们这些消费者是自认倒霉?还是活该自受?过保也要看是什么情况,如果真是质量问题,还请给我们这些为数不多的,支持国产的车主们一个公道的说法......

投诉回复

奇瑞汽车厂家回复:接到贵网反馈的客户信息后,我司非常重视:据我司南通和奇祥4S店反馈,经仔细了解情况并核对客户车辆质保期,因客户未定时定期在奇瑞服务站做定期保养,且资料提供不全无法保修;故无法继续享受公司的保修政策,已和客户做了详细解释和耐心沟通。我司会继续做好对该车的跟踪服务,为客户提供周到的售后服务和保障。同时也非常感谢客户对奇瑞汽车的关注和支持,衷心祝您生活愉快,工作顺利!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解决方案
热点新闻